113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松前國際基金會(MIF)“2020研究獎學金計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本計畫為松前基金會(MIF)創辦人為了深入理解「日本和世界長久的和平」而在1980年啟動的研究獎學金計劃。

機構創辦理念:

目前世界的危機是由不同民族利己主義之間的衝突組成的。羅馬俱樂部定義了三個危及人類未來的危機:能源不足、糧食供應短缺及人口迅速成長。除非世人學會克服這類危機,否則就不會有長久的和平。而今日在我們周圍的民族利己主義衝突中,和平之路仍然漫長。

 

為了使日本與世界其他國家維持穩定和平並培育現在的年輕人,基金會正在努力為日本準備一個國際論壇。透過論壇,展望未來,開啟日本和平的大門。

 

在二戰的慘痛教訓後,日本以和平重建工業取代以武力增強國家威望的政策,爾後30年,日本與周邊國家在貿易和經濟領域與周遭國家之間出現相當大的摩擦。

 

本基金會的成立正是為了找出各國互相理解的方法以及通往和平之路。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需取得博士學位且非日本籍

2過去未曾去過日本(短期觀光、會議除外)&在日本未擁有工作

3 年齡在49歲以下(含)

4良好的英語或日語能力

5 申請人在其國家需為已受雇狀態,並在計畫結束後返國

【申請流程】

第1步:至活動官網https://reurl.cc/GY3LA

第2步:下載報名相關文件(PDF或WORD格式)

第3步:將編號1-7號文件用英語以電腦繕打並用A4列印輸出(須為英語繕打且不可手寫)

第4步:將編號1-7號文件裝在信封袋中寄出(必須用實體郵件寄出)(不可裝訂成冊)

第5步:最後結果將於2019年12月公告在官網(錄取者官方將寄送歡迎信)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