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 人瀏覽   27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0模里西斯國際藝術博覽會

活動簡介


【博覽會資訊】

 

2019年首次舉辦模里西斯國際藝術博覽會後,我們將推出第二屆並在2020年8月5日至8日於高丹美術中心舉行,MIAF是一個多元的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模里西斯定位在世界上藝術和文化方面最活躍的國家之一,以藝術領域為目標,旨於教育以及介紹當地原創的藝術品和國際藝術家。

 

MIAF是每年一次的聚會,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能在此聚集交流,也參與了藝術對話和文化交流。MIAF團結了來自各地的藝術家,主要來自於鄰近的島嶼(羅德里格斯、留尼旺、馬達加斯加、賽席爾)以及五大洲地區,秉持著將模里西斯的藝術家進入全球藝術網絡的精神。

招募資訊


【獎勵】

 

參觀者將有機會觀賞以及購買眾多的藝術相關品,其中包含繪畫、雕刻、攝影、裝置設備、視覺和聲音媒體等多種藝術品,每一件都是高品質且合理價格的。此外,MIAF將精心挑選新興的藝術家、知名藝術家、島亭飯店、計畫空間和展示模里西斯遺產的空間,同時,也會有專門設計給遊客和小孩參與的藝術活動,包含小組座談、研討會和現場表演。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