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20 VIVA 女性補助金

活動簡介


MADRE 是一個國際女性人權組織。她們與世界各地正在協助面對戰爭、疾病的女權團體合作,滿足女性群體的緊急需求,或者創造長久解決方法,視提倡人權、女權為使命。

為了以行動鼓勵年輕女性及女性領導者,支持其創意點子及創業,MADRE 開放了十二個月的 VIVA 補助金申請!

招募資訊


MADRE 將於初步提供 $100 至 $20,000 美元的經濟支援,再依據其情況彈性判斷補助時間長短,計畫為期一年。

在第九個月時,機構會重新審核成功申請者,研議可行的方案,以及資金的更新。

補助金(經濟援助)分為兩個環節。此二者差別在於收到補助金的時間,並不與受補助標準相關。

依據您的申請資料、補助合格標準,您將會於第二階段(最後階段)收到通知。

【申請條件】

  • 居住於非洲、亞洲、中東、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和太平洋地區

  • 正為解決即刻社區需求、社區問題的計畫尋求經濟支援

  • 致力於氣候正義、恢復戰後和平、終結性別暴力

  • 與具有下列身分的女性(30歲以下)一起參與社區團體工作:

  1. 非裔

  2. 身心障礙者

  3. 原住民

  4. LGBTIQ

  5. 面臨氣候危機、戰亂、疾病者

【申請流程】

須在 2020/05/18(第二階段)提交您的申請資料,可使用 WhatsApp、Viber、Signal(+1 347-439-7393),或是寄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下列是準備資料時需要注意的點:

  1. 闡述你是誰(自傳)

  2. 格式可用 Word、PDF 文件、影片、錄音檔、Google 表單,或是任何圖表簡報呈現所問(你是誰?)

  3. 可使用英文、西文、法文、阿拉伯文撰寫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