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數位策略顧問手把手教你玩轉Linkedin,從個人品建立到海外業務開發

活動簡介


2020年疫情影響,不少青年在海外發展有了巨大的變化,Skyline作為台灣國際人才的加速器,希望青年有更多的產業及職涯經驗。Linkedin 作為前往海外求職的重要通行券,不僅是求職工具,更是建立個人品牌管道的一環。在Linkedin中第一印象視為最重要,是開啟企業對你感興趣的起點。要如何撰寫一份吸睛的LinkedIn呢?這次很榮幸邀請到集客數據行銷 Inbound Asia 創辦人的James ,透過他對於市場的「精準打擊」行銷策略經驗,手把手教會你製作屬於你的個人化Linkedin 。

(一)講者:James Chen

▍現職

集客數據行銷 Inbound Asia 創辦人

▍過往經歷

集客數據行銷 Inbound Asia 創辦人
English.Agency 創辦人
TOEIC Taiwan 數位策略顧問
菲趣國際旅行社 數位策略顧問
英國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數位科技教育碩士
專長:商業策略、組織規劃、數位行銷、業務拓展

▍簡介

連續創立兩家銷售額超過250萬美金的企業,同時也曾擔任多家大型企業的數位顧問,主要負責開拓企業國際市場、整合國外最新技術、海外代理洽談與國際客戶開發工作。曾取得日本QQ English 語言學校代理權,一年銷售超過2000萬新台幣 ,並且與多家日韓企業建立合作關係。爾後創立集客數據行銷(Ibound Asia),並且通過 Linkedin 建立海外渠道通路,讓集客數據行銷取得多家來自香港、日本企業的客戶。

▍預計分享內容

1. Linkedin對於海外求職的重要性和影響
2. 建立自己的產業 Credibility 與個人Profile
3. 如何讓個人Linkedin擁有差異性&獨特性
4. 透過LinkedIn建立商業人脈網絡
5. 海外業務拓展實戰分享:尋找海外技術與通路夥伴
6. 疫情之下要如何做足海外求職的準備

招募資訊


▍適合對象

1. 對不清楚如何撰寫 Linkedin 個人頁面者
2. 對 Linkedin 經營有興趣的在職者或新鮮人
3. 需要開發海外市場的業務人員或行銷人員
4. 對海外求職有興趣的人

▍活動資訊

時間:12/23(三) 晚上19:00 - 21:30
地點:CLBC西門館 3 樓 (教室C30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6之3號3樓
報名:https://lihi1.com/Hb8oz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