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4 Leica 街頭攝影競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1.讓個人的拍攝作品有機會在維也納萊卡畫廊展出

2.有機會獲得最大獎-萊卡Q3相機

【計畫簡介】

萊卡第13屆街頭攝影競賽將邀請世界各地對於街頭攝影具有充分熱忱的你/妳共同參與這次的攝影競賽,將每一個在街頭不經意或是等待光明所捕抓到的決定性時刻拿出來參賽吧!萊卡Q3相機等著優勝者來取回家!

【權益】

1.根據評審團最終投票選出的獲獎作品獎項為徠卡Q3相機

2.比賽的主要獎項將根據波蘭現行的稅收法規頒發

3.由於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對俄羅斯聯邦和白俄羅斯實施了制裁,此行為將封堵在第13屆萊卡街頭拍攝比賽中向獲勝者頒發獎項的途徑

4.入圍決賽的作品將參加維也納徠卡畫廊以及與維也納徠卡畫廊合作的其他畫廊的展覽。主辦單位承擔與獲獎作品的印刷和展示、展覽組織和開幕式相關的所有費用。

5.作為主辦部分的額外現金獎勵將由主辦單位收取並轉交給稅務局服務部門

6.對於每個實體獎品,參賽者將獲得額外現金獎勵,金額為所獲獎品價值的 11.11%。參賽者同意分配額外的現金獎勵,以支付主辦單位對獲勝獎品支付的統一稅率所得稅,因此現金獎勵將不會發放給參賽者。主辦單位作為固定稅率個人所得稅的納稅人,將在發放獎品之前向相應的稅務局計算、徵收並向相應的稅務局繳納獎金所應繳納的固定稅率所得稅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所有人皆可以參賽(不包括主辦單位的員工)

未成年人須徵得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才能參加比賽

 

【申請條件】

1.主題請參考「街頭攝影」(所有攝影技術都被接受),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五張照片,評審評估作品的主要標準是「原創性和藝術品質」

2.照片應以jpg格式繳交,長邊的最大解析度為2000像素

*比賽獲勝者將被要求提供最高解析度的數字數據,從而在長邊上以50釐米格式的高品質列印。如果獲獎者在收到主辦方關於決賽資格的資訊后 48 小時內未提供檔案,則主辦方可以不頒發獎品並取消決賽資格。

3.繳交的作品必須是在2023當年度拍攝的

4.參賽者須對其提交的作品聲明本人為其作者,並擁有處置與作品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的所有權利。此外,參賽者聲明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機構和第三方的權利,特別是照片中若有出現人物,則必須取得對方同意在比賽中使用他們的圖像並進行傳播。在沒有此類同意的情況下,參與者對這些個人和機構的所有合法索賠必須承擔責任。

5.提交的作品不得包含以下成人內容,包括色情材料、宣傳酒精或煙草產品以及其他法律不允許公開展示的內容

6.作者需授予主辦方免費、無限時間和地域許可,以使用提交的照片進行比賽、宣傳和下一屆的推廣,以及展示結果,包括在媒體、網站上發表文章,以及作為徠卡街攝影展

 

【申請流程】

將參賽作品透過網站上的申請表上傳(2024/08/01以前完成報名):www.leicastreetphoto.pl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