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會議論壇】領導力教育學院

活動簡介


ILA 的領導力教育學院 (LEA) 旨在提高個人在各種環境中教授領導力的能力。通過嚴謹而全面的課程,LEA 參與者將增強他們對領導力基礎和理論的了解,同時探索和實踐一系列用於他們自身領導力教育背景的教學策略和教學法。LEA 僅限 80 名參與者,以便在支持和互動的學習環境中促進協作和交流。參與者將體驗個人發展、夥伴和指導導師的反饋以及建立良好關係的機會。別錯過這個由領導力教育者為領導力教育者設計的為期 3.5 天的沉浸式培訓計劃了!

招募資訊


本活動三大亮點:

  1. 基於隊列:註冊上限為 80,以確保質量指導和交流。參與者離開 LEA 時擁有一個國際專業的互動網絡。

  2. 資源豐富:專供 LEA 參與者使用!參與者資源包括活動、定義、概述、含說明的參考書目、領導力主題和教學設計策略。

  3. 專家指導:向領導力教育領域的一些知名人士學習。

 

報名參與本活動將獲得:

  • 每日午餐、上午和下午咖啡和點心

  • 包含領導力教育資源的全面參與者工作簿

  • 來自專家協調團隊的培訓、指導和支持,根據參與者的角色和背景量身定制。

  • 有助於形成學習社區和同事網絡以共享建議和資源並在項目上進行協作的團隊體驗。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