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2022 年 LOOP 設計獎

活動簡介


【LOOP競賽計畫簡介】

LOOP 是一個開放的創意和人才平台。組織者希望通過全球傑出的作品來慶祝和尊重多樣性。本次比賽面向所有從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產品設計、建築攝影和建築視頻的專業人士。學生參賽作品僅在概念和未建類別中接受提交。所有獎項類別均接受專業參賽作品。

LOOP 於 2020 年推出,參與人數不斷增長,現已收到來自 55 個不同國家的 1000 多個參賽作品。

【為甚麼你該參與LOOP競賽】

LOOP 設計獎的主要獲獎者有資格獲得獲獎者獎杯,他們的參賽作品將顯示在 LOOP 設計獎獲獎者名錄中,以及終身定制的獲獎者頁面。

招募資訊


【申請文件】

● 提交您的所有參賽詳細信資訊 - 所有參賽作品應包括吸引人的圖片、清晰簡短的描述以及所有參賽詳細資訊。

● 選擇最符合您興趣的提名組合。 您可以提交一個或多個類別。 使用多個類別提名組合,與單個類別相比,您最多可以節省 25%。 請查看我們的提名組合頁面,了解有關報名費的詳細資訊。

【申請注意事項】

2022 年 LOOP 設計獎 – 報名費

● 超級早鳥費 – 2022 年 1 月 – 80 歐元

● 早鳥費 – 2022 年 2 月和 3 月 – 100 歐元

● 常規費用 – 2022 年 4 月、5 月和 6 月 – 150 歐元

● 逾期註冊費 – 2022 年 7 月 – 200 歐元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