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 人瀏覽   16 人分享   1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 LOEWE 工藝競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1. 歡迎所有國籍的人士報名參賽,並支持任何年齡(18 歲以上)或性別的國際工匠!

  2. 獲獎作品的獎金為50,000 歐元!特別獎作品的獎金也有5,000 歐元!

  3. 獲獎者和入圍者的作品將被收錄在其隨附目錄中,並於 2022 年春季在首爾展出!

 

【競賽簡介】

LOEWE FOUNDATION Craft Prize 旨在表彰和支持任何年齡(18 歲以上)或性別的國際工匠,他們具有非凡的能力創造出卓越審美價值的物品。此獎項創立目的主要是傳播和提高大眾對才華橫溢的工匠的認識,分享他們的最大成就。THE LOEWE FOUNDATION 旨在表彰表現出藝術視野和創新精神,並反映創作者的其個人語言和具有獨特手藝的傑出作品。 除此之外,此基金會也旨在支持藝術工藝,並表彰來自世界各地處於各自領域前沿的領先工匠。因此,獲獎作品應重新詮釋傳統,使其與現代重新連結,並展示我們持續對時代及文化的寶貴貢獻。

 

【競賽獎金】

獲獎作品的獎金為50,000 歐元,作品可以由一件作品或一系列作品組成。

特別獎作品的獎金為5,000 歐元,授予的特別獎數量不固定。

根據西班牙現行法律,獎品需預扣相應的西班牙個人所得稅 (Impuesto sobre la Renta de las Personas Físicas, IRPF)。

獲獎者和入圍者的作品將被收錄在 “LOEWE FOUNDATION Craft Prize 2022” 展覽,及其隨附目錄中,將於 2022 年春季在首爾或 LOEWE FOUNDATION 的其他適合地點展出。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歡迎所有國籍的人士。所有參賽者必須在提交參賽作品時為年滿 18 歲的專業工匠。參賽作品可由個人或集體提交。(不包含任何類型的企業和商業公司)

 

【申請條件】

每個參與者可以展示一件或一系列的作品,理解為單一藝術創作的物品,以應用藝術的領域作為指南,作品須屬於以下類別:陶瓷、珐瑯瓷製品、珠寶、漆、金屬、家具、皮革、紡織品、玻璃、木材、紙張等。

不排除所列類別以外的材料和產品;如果他們符合比賽的目的和要求,他們可能會被專家小組所接受。

危險、違禁或有生命的作品將被排除在外。所有作品必須:

  • 自創建之日起直至許可期結束,始終歸參與者所有

  • 由參與者手工製作或部分手工製作的一次性原創作品

  • 為過去五年間的作品

  • 此作品過去沒有獲獎經驗

  • 具有創新、展示意圖

  • 能便於攜帶,並由 LOEWE 或 LOEWE FOUNDATION 安裝

這些條件對於作品被接納為決賽入圍者至關重要。

 

【申請流程】

  1. 必須使用英語完成在線註冊

  2. 您需要二至五張作品(或系列)的照片和影片(可選擇)

  3. 寫一篇關於這項作品的簡短概念性陳述

  4. 在2021年10月25日之前提交您的申請

更多詳細資訊請前往官網查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