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人瀏覽   12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倫敦國際青年科學論壇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倫敦國際青年科學論壇(LIYSF - www.liysf.org.uk)是在倫敦帝國理工學院舉辦的為期兩週的住宿活動,由來自頂尖科學家的講座和演示,參觀工業場所,研究中心,科研機構和組織,包括世界一流的實驗室和大學。

為期兩週的住宅論壇吸引了來自70多個參與國家的500多名年齡在16-21歲之間的世界領先的年輕科學家。學生被邀請參加我們的課程,無論是由您選擇還是作為個人申請者。他們將加入我們的學生組織,這個組織也是由其他獲獎者組成的學生組織,其中包括來自歐盟青年科學家競賽,INTEL ISEF,FAST意大利,澳大利亞國家青年科學論壇和新加坡教育部的頂尖獲獎者等等。

【計畫內容】

LIYSF 2018將探討科學的未來發展,由科學家和專家組成的小組進行講座演示,專家研討會和辯論。我們計劃的關鍵要素包括訪問工業基地,研究中心,科研機構和組織,包括世界一流的研究機構和實驗室。學生可以在LIYSF上定制他們的課程,以適應他們的STEM興趣。在LIYSF有一個強大而活躍的社交日曆。參加LIYSF的經歷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教與學不同的文化和傳統。

【參與費用】

1975英鎊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年齡介於16至21歲之間

  • 學生必須對書面和口頭英語有良好的理解

  • 學生必須學習科學,已經達到或準備考取大學入學考試資格

【申請流程】

  • 個人申請

來自全球65個國家的年齡在16-21歲之間的每年有500名學生參加LIYSF,許多人以自我提名的個人參加者身份參加。您可以使用申請表作為個人申請,但您必須提供一位能夠確認您符合我們要求的學術裁判。一旦你申請,你將進入我們的申請流程,並會被告知你的申請,如果我們需要更多的信息,我們會通知你。如果您的申請被接受,您需要支付250英鎊的押金才能保留您的位置。

請填寫“ 個人申請表 ”,申請參加LIYSF。提交此表格確認您的申請,並受我們的接受承諾您全額支付參展費用。如果您有資金,請提交此表格,如果您不確定或有任何疑問,請先與我們聯繫[email protected]

  • 團體申請

如果你是一名協調員或組織一群學生參加,請填寫“ 團體申請表 ”。填寫此表格將使您成為最初管理事宜的協調員。財務事宜也將針對您,但在很多情況下,組織要求個人提交付款,這可以通過團體申請進行,但請在申請前告知我們。

如果您正在進行團體申請,現階段沒有必要了解學生的姓名; 許多學校和組織稍後選擇他們的學生。

許多學生還作為來自教育機構,學校和大學的小組的一部分參加國際科學競賽的獲獎者,其中一些人獲得獎學金或慈善基金會的資助

如有任何問題,請通過[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

詳細報名內容請見https://www.liysf.org.uk/liysf-participation/booking-forms/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