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 人瀏覽   3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19 京都暑期創業學校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京都暑期創業學校由不同的單元組成,由我們多樣化的教學團隊成員來指導及幫助您。詳細的課程尚未完全確定,以下這些令人興奮課程是我們打算加入的。

1. 專題工作坊:學習不同的創業技巧,以及獲得必要的創業家思維。

2. 講座:涵蓋各種相關且必備的創業主題。

3. 創業週末:緊湊的 54 小時裡,與當地成員開啟您的創業之路。

4. 交流:與有新意的創業家進行互動。

5. 小組討論:與業界裡一些有趣的人進行討論及對話。

6. 企業參訪:參訪京都的高科技公司及新創公司。

自 2016 年成立以來,來自 36 個國家,超過 200 人參與了京都暑期創業學校,在日本的同類活動中,這是最具國際性的代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必須滿足以下任一個條件:

1. 現為大學生(研究生或學士)

2. 近期的大學畢業生(2016 年或 2016 年後畢業的學生)

3. 於新創公司服務(公司創立時間在 3 年以下,員工少於 25 人)

4. 想創業的自由工作者

 

【注意事項】

1. 如果您未符合以上任一申請條件但仍希望參與的人,請寄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2. 費用:50000 日圓(約 460 美元或 400 歐元)加上創業週末的費用

3. 本次活動費用包含交流會的飲食,但部分時間的飲食需自行負責

4. 本次活動費用不含機票及住宿,參與者須自行處理

5. 如果您需要到日本的簽證,我們會提供需要的文件讓您申請簽證,但簽證為個人須負責的事情,主辦方不負責辦理簽證。您可以參考日本駐外大使館的網站。


 

【申請流程】

至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表(期限至 2019/02/28 ),您將於 2019/03/15 得知錄取與否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