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9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 Kick Start 程式編碼競賽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Kick Start 提供在世界各地的編碼者一個機會,透過他們主辦的線上競賽,去發展及磨練他們的編程技巧。在三小時的回合中有各式各樣算法的挑戰,全部都是由 Google 的工程師所研發,所以你可以對 Google 的職涯中所需要用到的技術性的技能有所了解(由 Kick Start  比賽回合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將有機會被邀請去 Google 面試!)。我們的每一回合在一整年中都是固定在不同的時間,所以是非常容易在世界各地接近各個編碼者。每一個回合都開放給所有的參賽者,沒有資格預審的需要,所以你可以嘗試玩一次或是放手一搏全都玩吧!

只要在網路上報名 Kick Start 一次,你可以在任何一個你喜歡的回合中競賽!當每一回合開始,三小時的時間就會開始倒數,然後你要在我們的網站上解決演算及數學的問題。隨著每一回合,你可以查看你的排名,排名分析。假如你是頂尖的競賽者,你或許有機會被 Google  聯絡來面試。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你明白且認知到在編碼競賽條款的年齡要求。你了解你至少要超過最小的年紀(就如同編碼競賽條款所定義的),在這個報名的時間才有資格參加 KS 比賽的。然而,你在報名時必須滿18歲或以上才有資格被 Google 招聘人員聯絡。

【比賽格局】

KS 比賽包含眾多回合,都是在線上操作。 KS 比賽可能有一或多種練習課程就像編碼競賽條款的3.5條所描述的。比賽有八回合,Round A-H ,在2019/2/4(一)16:00 UTC 開始至2019/11/17(日)8:00 UTC 結束。依據編碼競賽條款,在 KS 比賽中所提及的時間及日期是可以由 Google 更改的且會被更新在 KS 比賽的網站上。

Kick start  的回合 :你可以參加任一回合。在 2019 的 KS 比賽回合開始時,可以看看各個比賽回合的時間。要參加每一回合,你必須登入 KS 比賽的網站,在規範的時間內試著去解決一些問題。

【注意事項】

取消比賽資格:假如 Google 有原因得相信你嘗試破壞 KS 比賽的合法經營(根據編碼競賽條款),你可能在 KS 比賽中失去資格。你可以請其他選手寄信去網址,呈報這些條款的侵害。

【申請流程】

報名在整個 KS 比賽中持續開放,但你必須報名在你能參加的比賽回合之前。報名時間將會開放從2019/2/4(一)16:00 UTC 至2019/11/17(日)8:00 UTC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