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 京都市新創暑期工作坊(線上)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隨著愈來愈多新創公司(Startup)快速成長,新創公司不只商業動向備受矚目,其工作環境也成為討論焦點。京都市新創暑期工作坊為新創圈首屈一指的國際活動,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有超過250位參與者來自45的國家的學生來共襄盛舉,今年最後一檔的報名期限只到7月1日,對新創有興趣的要把握機會! 

 

**此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計畫簡介】

 

京都市新創暑期工作坊(KS³),由各國教學團隊及新創業界人士所共同舉辦。今年2021的KS³計劃,邀請到近50為業師,讓你在疫情期間宅在家,也能與業界人士共同規劃、討論。雖今年採線上方式進行,但活動精彩程度依舊滿分!! 多元課程如工作坊、研討會、新創周、團康活動...等,不僅讓你收穫滿滿,也能認識各國朋友。


 

【費用】

 

報名費: 18,000日圓 (約4,500台幣/ 165美元/ 135歐元)

注意事項: 不能辦理退費,申請成功者請務必參加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很歡迎對新創有興趣的朋友來報名,不限科系、沒有相關經驗都行!

參與者沒有英文申請限制,但須具備英語溝通能力。

 

申請者須滿足至少一項條件:

  • 在學生 (大學生/研究生)

  • 畢業生 (於2016年之後畢業都可)

  • 有新創圈工作經驗 (新創: 成立不到3年,不滿25名員工)

  • 有意願創立新創的自由業者(Freelancers)

如果您不符合以上四項的其中一個,請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計畫活動日期】

 

2021/8/23 (一)至2021/8/29 (日),共9天

 

【常見問題】

 

1. 因時區不同,而錯過課程怎麼辦?

舉辦方將全程錄影,可回放補齊

 

2. 是否提供任何獎學金?

本活動不提供獎學金,但鼓勵同學向國家或就讀大學申請補助。

 

3. 能部分退款嗎?

本活動不提供任何理由的全額或部分退款。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