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4 人瀏覽   26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0 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

活動簡介


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是一個媒體藝術的綜合性藝術盛會,它對藝術、娛樂、動畫和漫畫四個部門中的優秀作品進行表彰,並同時提供鑑賞獲獎作品的機會。自1997年開始舉辦以來,對具有高度藝術性和創作性的優秀媒體藝術作品進行表彰,並同步舉辦獲獎作品展示會。對獲獎作品進行展示、放映並舉辦研討等相關活動。

第23屆藝術節有來自全球107個國家和地區的3,566件作品應徵。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已逐步發展成為著眼於展示多元化現代氣息的國際性藝術節。此外,日本文化廳為了促進媒體藝術的創造與發展,對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的獲獎作品,開展了向國內外廣泛介紹的各種業務。通過在海內外的業務擴展,以及對創作活動的支援等相關業務,不斷努力成為新一代的藝術盛會。

主辦方文化廳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實行委員會

招募資訊


【參賽類別】

藝術類:
互動藝術、媒體裝置、影音作品、影音裝置、圖像藝術(包括照片)、線上藝術、媒體表演等。

娛樂遊戲類:
遊戲(視頻遊戲、線上遊戲等)、影音作品、多媒體作品(包括特效影片、表演)、產品(利用媒體技術的產品、R&D設備等),網站、應用程式等。

動畫類:
動畫長片、動畫短片(包括開場影片、結局影片等),動畫電視劇、串流媒體影片等。

漫畫類:
以書本形式出版的漫畫、在雜誌上出版的漫畫(包括連載作品),線上出版的漫畫(用於軟體app或移動設備)、自行出版的漫畫等。

【獎項】

對於每個類別,將分別授予特優獎、優等獎、社會影響力獎、新銳獎和U-18獎。

特優獎:1,000,000日元

優等獎:500,000日元

社會影響力獎:500,000日元

新銳獎:300,000日元

U-18獎:證書

【其他規則】

1.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參加日本媒體藝術節。

2.作品必須在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至2020年9月4日(星期五)之間完成或發布。

3.在此期間完成、更改、更新、展示或發布的作品均可以參賽。

4.每個參賽者的參賽作品數量沒有限制,但同一作品不能分成多個部分進行投稿。

5.參賽者必須擁有所提交作品的版權。如果作品不是由版權所有者提交的,則必須徵得版權所有者的許可。

6.通過提交作品,參賽者必須遵守參賽規則與規範。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