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3 年國際質量獎

活動簡介


CQI 是提高產品、項目和服務質量專家的專業機構。100 多年來,我們一直通過在英國和全球範圍內為質量管理制定專業標準來倡導卓越組織。

 

我們在 100 個國家/地區擁有 18,000 名成員,是質量管理從業者的首選合作夥伴,並且通過我們的國際註冊審核員註冊 (IRCA) 認證,是系統審核專業人員的首選合作夥伴。

 

我們是唯一可以授予特許質量專家地位的機構。我們的獨立性、全球視野和跨部門前景使我們成為英國和國際質量社區、行業和從業者值得信賴的顧問。

招募資訊


該獎項旨在表彰全球傑出的專業人士和審核員所取得的成就,並且可以免費參加。

 

今年的獎項涵蓋八個類別,因此無論您所在的行業和職業水平如何,每個人都有一個類別。

 

時間流程:

1 月 9 日:報名開放 

3 月 8 日:報名截止

3 月 20 日:活動門票開始銷售

4 月 19 日:決賽入圍名單公佈  

6 月 15 日:Quality Live 會議和頒獎活動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