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人瀏覽   15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綠色創業競賽

活動簡介


2019年的綠色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此項競賽的目的是為了鼓勵中東及北美地區的大學生發揮他們的創業精神及創新能力。它將提供學生們一個機會,讓他們透過社會及科技的革新來解決環境問題,藉此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也同時促進他們自己的經濟利益。

此外,它鼓勵各地區的大學生,將他們創新的點子及商業相關的想法寫成商業計劃書,而這些企劃書有機會能獲得指定專家們的評論或認可。

這項競賽也將透過贊助者及其他夥伴們,獎勵學生們的努力,並提供更多支持以協助他們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

 

獎勵-

•贏得前三名的參賽者將獲得以下獎勵:

第一名:美金10000元獎金

第二名:美金7000元獎金

第三名:美金3000元獎金

除此之外,前三名參賽對伍中的其中一名參賽者將能獲得機票及住宿補助,參與將在肯亞的奈洛比舉行的第四屆聯合國環境會議。

•最優秀的25名參賽者能獲得由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主導的EDIP線上訓練營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所有參賽隊伍的成員皆需為已註冊的大學生(學士/碩士/博士)

2.參賽者至少需年滿18歲

3.團隊組成人數可為1-3人,且成員中至少要有一位女性

 4.所有隊伍皆需提名一位成員代表該團隊參與在肯亞的奈洛比舉行的第四屆聯合國環境會議

5.歡迎對於環境問題有創新的解決辦法的學生參加

6.申請時必須繳交商業計劃書

7.競賽相關文件及溝通時所需的語言皆為英文

 

                    

【評選標準】•由指定專家擔任評審審核參賽作品



 

【申請流程】1.先至活動官網http://www.opportunitydesk.org/2019/01/19/innovate-green-competition-2019/?fbclid=IwAR2PbHiA_jmWrct-7spcBHn0IVY-8fWfxQXIY9U1PlkDmNwnezfxelz下載並完成商業計畫書

                    2.再至https://www.innovategreencompetition.com/event-registration 註冊報名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