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人瀏覽   1 人分享   1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 英國沉浸式教育暑期徵文比賽

活動簡介


【什麼是2022 英國沉浸式教育暑期徵文比賽?】

 

英國沉浸式教育徵文比賽是一個為 13-18 歲的學生提供獎學金機會的比賽,針對學生的興趣做選擇與主題相關的預設問題提交作文回答。 最終選出10名優勝者將獲得100%全額獎學金,並依報名人數做調整,頒發亞軍獎。

 

【為什麼要申請參加這個比賽?】

 

從建築到醫學,英國沉浸式教育暑期徵文比賽開放對不同學科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如果你是一個正在尋找建築相關科系學校的建築師,又或許你希望在計算機科學暑期課程中磨練自己的編程技能? 還是你是一位積極進取的經濟學家?參加這個比賽就有機會獲得劍橋暑期學校的 100% 學術獎學金,提供 20 多門科目給你做選擇,趕快參加比賽,抓住機會贏得全額獎學金吧!

 

【2022 英國沉浸式教育暑期徵文比賽時間軸】

 

  • 2022/03/16 比賽開放報名

  • 2022/08/31 比賽截止報名

  • 2022/10/01 得獎名單公布

  • 2023/07-2023/08 獎學金計畫期間

 

【寫作比賽主題】

 

寫作比賽主題依年齡區間做分類,共分兩組:

 

  1. 13-15歲組:建築學、工程、企業管理、計算機科學、法律、國際關係、創意寫作、藥物、經濟。

  2. 16-18歲組:藥物、英文文學、人工智能、建築學、化學、法律、工程、企業管理等等。

 

【獎項介紹】

 

  • 冠軍:10名優勝者將獲得100%全額獎學金。

  • 亞軍:亞軍將獲得高達 70% 的部分獎學金。

 

* 亞軍的數量將取決於收到的總參賽作品數量和提交作品的質量。

招募資訊


【申請者要求/對象】

 

所有2023年暑期期間為 13-18歲的學生,不分國籍、居住國家、性別與種族。

 

【申請流程】

 

透過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表並繳件。

 

【繳件規定】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一個 PDF 文檔,雙倍行距,以 Times New Roman 字體英文書寫,字體大小為 11。作品文件必須是匿名的,不可在文章當中提及個人資訊及暗示身分。每位申請者只能選擇一項科目主題報名。 如果提交多個科目主題,則以第一個收到的作品為準。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