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 人瀏覽   1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國際青年數學挑戰賽

活動簡介


 

【什麼是IYMC?】

國際青少年數學挑戰賽是一項國際數學競賽,使來自各國的學生能夠證明自己的數學技能並釋放他們的創造力。

 

【獎項】

獎品和獎勵價值總計500美元

  • 前三名優秀學生可以得到

1.獎金200美元現金獎,特別獎及證書

2.獎金150美元現金獎,特別獎及證書

3.獎金100美元現金獎,特別獎及證書

  • 所有決賽入圍者可獲得特別入圍者證書

  • 所有參與者都可獲得官方參與證書+數位軟體認證特別榮譽(TeX)

招募資訊


 

【比賽流程】

資格賽輪次:2018年的資格賽包括五個數學問題,(可以在活動官網中看到)。為了有資格參加初賽,你需要正確的解決(18歲以下)至少三個到(超過18歲)四個的問題。您可以在線提交解決方案,直到30.9.2018。所有參與者都可獲得證書

初賽:成功的參與者可以在10月份進行初賽的註冊。你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來解決初賽的15個問題。註冊費用為5美元。

決賽:成功的決賽選手可以參加最後一輪比賽,你將參加由你的學校老師或其他信任的人監督長達60分鐘的考試。獲獎者將獲得證書和價值超過500美元的現金獎勵。

現在就填寫報名表並提交您的資格賽回合解決方案!現在就參加並向我們展示您的數學技能!

【誰可以參加?】

要參加IYMC,您必須是高中或大學學生。根據您的年齡(超過18歲或未滿18歲),您必須解決更多問題才有資格參加下一輪比賽。歡迎所有年級和所有國家的學生參加!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