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 人瀏覽   29 人分享   15 人收藏 

IMF 2020在線證書課程

活動簡介


【在家也能充實履歷】
#Stayhome  #Homestudy

因為疫情的影響,「線上課程」已經成為居家學習的首選!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目前推出多達22項經貿相關的專業課程,供大家免費學習,更積極推動「線上取證課程」,讓大家在課後能夠透過線上考試取得證書,就讓我們一起充實居家學習的每分每秒吧!

招募資訊


【對象】
不限年齡,適合對金融有興趣或該專業領域的學生或社會人士

【課程資訊】
一共有22門免費課程,如:金融發展、中央銀行法基礎、經濟管理、市場分析、公共財務管理等。
多數課程為期6至7週,每週7至8個小時。

【證書資訊】
1.申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證書」的費用約為25美元。
2.申請後在兩到五週內即可收到證書。
3.證書將會顯示您的姓名、課程,該組織的徽標以及課程教育者的簽名。
4.除了實體證書外,也有線上證書可供證明。
5.證書能夠成為申請學校或是初入職場很好的依據。

 

 

【補充知識】
IMF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為189個國家所組成的國際組織,致力於促進全球貨幣合作,使金融市場穩定,推動國際貿易,促進高就業和維持經濟增長。
IMF也會向會員國之政府和中央銀行提供政策建議;研究、統計、預測和分析;幫助各國克服經濟困難、對經貿行政上的技術援助和培訓,以幫助各國改善經濟管理。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