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會議論壇】ILA第25屆全球會議

活動簡介


在 ILA 第 25 屆全球會議上,您將發現先前的實踐和理論,並會見和聯繫那些在工作中激勵您的人——包括成功的企業高管和公共領袖、發人深省的作家和研究人員、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改變遊戲規則的教練和組織發展專業人士。 

通過演示文稿、座談會、研討會、海報和圓桌會議等多種形式在線或現場展示。我們歡迎領導、領導和組織專業人士、研究人員、企業家、教育工作者等提交意見。作為一個跨部門、跨學科的領導力會議,我們尋求來自廣泛背景、部門、行業、文化和地域的意見書。


這是您與開拓性領導者、領導力專業人士、學者和教育工作者一起參與這一多渠道全球交流的機會,因為我們探討了今年的會議主題:“為繁榮的未來培養領導力”。

招募資訊


這是您與開拓性領導者、領導力專業人士、學者和教育工作者一起參與這一多渠道全球交流的機會,因為我們探討了今年的會議主題:“繁榮的未來培養領導力”。

 

參加本活動可獲得的好處:

  • 從100個會議中做選擇

  • 擴展您的專業聯繫網絡

  • 與高層領導和思想家交流

  • 專業與訪問環節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