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會議論壇】第 1254 屆社會科學與經濟學國際會議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此會議由國際工程師和研究人員協會贊助,旨在成為社會科學和經濟學領域中,領先全球的國際會議。該會議有助於促進對改善社會科學和經濟相關技術有共同興趣的人們之間的交流,如在各種科學領域工作的研究或從業人員。

【關於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Engineers and Researchers(IIER)】
IIER是一個學術性質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動出版物、會議、研討會等。IIER提供了特別的平台,讓全球的科學家、醫生、工程師、企業、管理人士等,都能進行交流和學習。該組織主要目標是開發和促進學術相關的技術、研究及拓展。

招募資訊


【重要須知與時程】

  • 早鳥登記2021年12月7日

  • 最後註冊日期:2022年1月11日

  • 會議日期:2022年1月21日至22日

  • 報名需繳交論文,請參考官方網站,其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月7日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