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 人瀏覽   42 人分享   0 人收藏 

【獎學金】法國IESEC管理學院碩士獎學金2021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 學習商務談判技巧,使自己成為國際型管理人才。

  • 跟其他海外留學收費不同,此課程不論法國本地人或是海外留學生都是統一的收費標準。

  • 留學不僅僅是一項重大的學術決策,更是家庭/個人財政上的重要決策,此課程擁有公開通明的獎學金制度,旨在吸引不同領域的莘莘學子們,且能盡最大能力的支持學生們財政上的困難。

 

【計畫簡介】

 

國際商務談判碩士是為期一年的課程,旨在培養高效、多才多藝和具有道德心的管理人才,使他們在富有較強的談判技巧下,可以在國際背景中工作。

在此課程中,學生將會獲得具有有效推動變革,產生創造性解決方案以及參與不同環境的能力。此外,學生還將了解如何將這些談判技巧應用於國際業務環境,例如銷售,業務發展和爭議解決。

此計畫提供多種獎學金:合作夥伴獎學金、GMAT獎學金、擇優錄取獎學金、埃菲爾獎學金

 

【費用】

 

  • 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學生,學費都是15,000歐元。

  • 其他強制性費用可能高達500歐元(包含校友費)

  • 生活費用每月1,170~1,900歐元不等。

 

【獎學金項目】

 

  • 合作夥伴獎學金:只要您的大學為IESEC的合作學校,即能享10%的學費。

  • GMAT獎學金:GMAT分數介於610和640之間的被錄取申請人減學費20%, GMAT分數介於650和680之間的被錄取申請人減學費30%, GMAT分數介於690和720之間的入學申請人減學費40%,GMAT分數達到730或更高的被錄取申請人的學費減免 50% 。GMAT分數可以在申請完成後發送,直到申請流程結束(根據申請截止日期)。

  • 擇優錄取獎學金:學生擁有基於高水準的課業成績,具有嚴謹性&積極性,豐富的課外活動或專業知識,則會根據申請人的整體水平做評分, 最多可減免學費25%。

  • 埃菲爾獎學金:埃菲爾計劃旨在幫助法國的高等教育機構吸引高素質的海外學生。其重點是科學,經管,法律&政治學這三個關鍵學科領域,其主要目的是向外國未來的公共和私營部門決策者提供法國高等教育機構的獎學金。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國際商務談判碩士課程面向已經在各個領域獲得學士學位並願意理解如何在談判中建立有價值和積極關係的學生。

 

【申請條件】

 

  1. 具備國際公認大學且學業成績優異的任何領域的學士學位。

  2. 大學學歷的英文/西班牙文/發文成績單(若尚未畢業,請提供最新成績單)

  3. 大學畢業證書。

  4. 良好的英語水平;非母語人士的英語檢定測驗:雅思6.5,托福IBT85,多益850,Duolingo105,劍橋考試B2。

  5. 英語為母語或是已接受過兩年英語授課課程的申請人不用提供英語檢定。

  6. 護照複印件。

  7. 履歷/Cover Letter。

  8. 100歐元的申請費。

  9. GMAT/GRE可選擇性上傳。

 

【申請流程】

 

  1. 2021/05/30前完成線上申請。

  2. 與面試官進行線上交談。

  3. 申請完成後,招生委員會將會用2週的時間來審核您的文件並提供最終決定(包含獎學金)。從10月開始,合格的申請者將會獲得入學資格,一旦繳交3000歐元的押金保證自己會入學,學校便會寄送正式的錄取通知書。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