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 人瀏覽   83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英國音樂創作暑期學院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ICMP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興音樂創作者和音樂家參與為期五天,於倫敦舉辦的暑期音樂創作學院。

本活動提供一個讓參與者和興趣相投的電子音樂愛好者一同學習、創作與表演的舞台,參與者也會得到利用業界標準軟體創作音樂的構想,同時可以推廣他們的串流創意。

 

【活動內容】

學生們會花費一周學習如何使用 Ableton Live 或 Logic Pro 創作自己的音樂作品。學生可自由選擇著重於適合電子音樂創作者的Ableton Live,抑或適合傳統音樂創作者的 Logic Pro,兩者都極好上手,且允許使用者使用其創作任何他們喜好的音樂風格或類別。

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之下,學員將會學習各軟體的介面、熟悉基本操作方式,進一步了解音樂創作的過程。

招募資訊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經過一周的學習以及和專業音樂家和國際製作人導師互動後,參與者將能夠:

  • 了解 Ableton Live 或 Logic Pro 用於創作和表演的性能
  • 利用內建樂器和自創的鼓節奏、素材創作自己的音軌
  • 了解增加 swing 和 groove 於鼓聲中對於增添樂曲靈魂的重要性
  • 創作副歌、旋律、琶音和弦
  • 運用資源製作自己的音樂,使其可以不需依賴現有的素材庫
  • 了解如何修改、精進作品

 

【費用】

£299,費用包含課程之學費,以及所需使用的軟體素材。

同時報名其他暑期課程可享有 £98 之折扣。

ICMP 另外針對符合條件之財務困難者提供獎學金,詳細資格請見官網。

 

【申請條件】

申請者年齡須大於16歲。

 

【申請流程】

於官網付款並申請。

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皆可以 E-mail 或電話諮詢招生團隊。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