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19 赫爾辛基暑期學院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赫爾辛基大學於每年八月都會籌辦赫爾辛基暑期學院,此為國際暑期學院,提供多樣學術及各學科課程,課程都將在一個平等的學習環境帶來挑戰及啟發。

【相關費用】

  1. 需支付900 - 1400 歐元

課程費用包含:

  1. 註冊及相關服務

  2. 暑期學院教學內容

  3. HSS社交計畫所提供的免費活動

  4. 課程費用:

大學及博士學位學生:

早鳥價900歐元(2019.2.28截止)

一般價990歐元

專業人士:

早鳥價 1400歐元 (2019.2.28截止)

一般價 1490歐元

 

     5. 社交項目:

     大部分的社交項目為免費的,只有以下兩個是需要付費的

       a. 芬蘭堡之夜 25歐元

        b. 預約限定!野生動物和桑拿之旅(Nuuksio)75 歐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此計畫適合有以下打算,並就讀大二以上的學生:

1. 想在暑期間賺取學分

2. 想學習各種有趣的主題

3. 提升更新你的專業領域

4. 在國外進行短期的留學

5. 有意願想在赫爾辛基大學就讀

【申請流程】

  1. 選取一個你想申請的課程,確認您符合該課程申請資格

  2. 若您想預定,請選取一個住處

  3. 若您想預定,選擇一個社交項目

  4. 若您需要申請簽證,請繳交PDF或JPG影印檔

  5. 至申請系統繳交您的申請表,每個課程的網頁都提供了申請連結,若您的大學同意提供獎學金於此次暑期學院,請在申請時告知。

  6. 等候您的申請通知信

  7. 若您收到申請通知及繳費信件,請在一個禮拜內完成繳費,完成繳費後才會收取到邀請信,其中包含簽證事宜。

  8. 若您當初申請時沒有預定住處或是社交項目,若尚有餘額,您也可以在之後進行預定,在尚未收到繳費確認通知前,請不要進行任何繳費動作。

  9. 課程開始前請預習。在Moodle上確認課程內容,網站用戶名會在6月及7月發送通知給您,時間取決於您申請的日期

  10. 為這趟旅程準備,我們強烈建議您辦理保險,赫爾辛基暑期學院並沒有替申請人申請保險。

  11. 確認您在前往赫爾辛基前,已完成所有繳費手續。

【注意事項】

  1. 請您確認芬蘭外交部提供的清單,確認您是否需要簽證;若您需要簽證:聯絡距離您最近的芬蘭大使館,請求協助相關事宜在您的線上申請單附註,並在申請單上附上您護照的第一面之影本

  2. 赫爾辛基暑期學院非常樂意提供協助,幫助您取得簽證

  3. 我們無法為您的簽證做擔保,簽證能否取得取決於芬蘭政府的決定

  4. 我們強烈建議您盡早申請簽證事宜,尤其可能會花費幾週的時間辦理

  5. 獲取簽證之前,建議先不要進行住處及社交項目之繳費

  6. 確認您簽證的時間能夠允許您在赫爾辛基暑期學院順利完成課程

  7. 課程結束後,我們將會寄送官方成績單、課程證書及相關課程內容,課程最後一天也會贈予出席證明。

  8. 赫爾辛基暑期學校為其課程提供ECTS學分,您可以使用ECTS系統輕鬆將學分轉移到其他歐洲大學。但我們建議您在申請HSS之前詢問您的學校,以確保學分可轉讓。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