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會議論壇】2024 匈牙利布達佩斯HISA青年對談峰會

活動簡介


【探討議題】

  • 未來教育:駕馭不斷變化的教育格局,深入了解面向未來的技能,討論賦予下一代權力的創新教育方法。

  • 永續發展:深入討論環境意識和永續實踐,了解青年如何在創造更綠色、更永續的未來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 青年領導力:慶祝並向做出改變的模範青年領袖學習,獲得當今世界有效領導所需的技能和知識。

  • 公民參與:探索青年在公民活動和社區發展中的力量,了解如何成為知識淵博、積極參與的公民,推動積極改變。

  • 政策制定:深入了解政策制定過程及其對社會的影響,討論青年如何積極參與制定政策,建立更美好的世界。

 

【計畫簡介】

    2024 年 HISA 青年對話透過引人入勝的研討會和互動會議確保提供全面的學習體驗,讓參與者深入了解公民參與和社區參與的有效策略。它專注於透過提供教育未來和基本成功技能的見解來賦予個人權力。會議高度重視領導力發展,指導參與者磨練技能,獲得對有效領導風格的寶貴見解,並學習激勵和激勵他人實現共同目標的技巧。會議經過精心設計,旨在促進跨文化合作、加強有效溝通、建立全球網絡,旨在培養一個由充滿熱情、致力於創造積極變革的個人組成的社區。

 

【計畫內容】

 

HISA青年對話2024提供3個不同類別供申請者報名

  • HYD 2024

  • 全額資助機會申請(註冊費僅為 16.5 美元):會議邀請函、包含來回機票、四星級共享住宿、僅限論壇期間用餐、HYD 個人化商品、青年宣言、成為卓越影響力創造者社群的一部分

  • 自籌資金(599 美元):會議邀請函、四星級共享住宿、僅限論壇期間用餐、HYD 個人化商品、青年宣言、成為卓越影響力創造者社群的一部分

    如果您希望利用全額資助的機會,您應該考慮申請全額資助類別。如果申請人無法獲得全額資助的名額,則提交的全額資助類別的申請也會自動考慮部分資助的名額,全額資助代表的結果將於 2024 年 4 月 5 日公佈。如果您現在想獲得 2024 年 HISA 青年對話的席位,您可以透過申請成為自費代表來獲得席位。我們在此類別下的座位有限,並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則。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無論您是有抱負的企業家、專注的活動家、雄心勃勃的學生還是忠誠的專業人士,如果您準備好產生重大的積極影響,我們都敦促您成為這一變革性體驗的一部分。

 

【申請條件】

參加 2024 年 HISA 青年對話不需要雅思/托福認證。

 

【選擇過程】

全額資助代表的選擇完全取決於參與者提交的申請的品質。在申請表中,我們提出了幾個問題,並為您提供了提交盡可能多資訊的機會。您提供給我們的資訊越多,您被選擇的機會就越大。然而,自費申請者將當場得到確認。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