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3 人瀏覽   64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19 匯豐商業銀行實習

活動簡介


無論你是個熱愛數字的數學家,或是洞悉人性的心理學學生,我們的商業銀行實習提供您機會,讓您去探索如何將您的技巧應用在國際銀行中。

我們正持續尋找改進客戶及業務體驗的新方法,歡迎您提供新穎的觀點給我們。您將在一個多元的團隊裡學習,以超越客戶的期望並支持商業成長。為了確保商業銀行具有應對現在及未來的能力,我們使用新技術和客戶有更好的互動。您有機會學習這些技術,了解這些技術如何對商業有益,以及我們如何在產品團隊中使用它們。

實習的宗旨在於讓您了解在我們的公司,您適合哪個職位。為了幫助您探索您的興趣,在自我的能力上取得自信,您將實際作為一個與客戶面對面的角色,過程中您將可以了解到我們的國際能力,以及,我們銀行服務超過一百七十萬的商業客戶。無論您現在是任何學位,您將找到可以成功的領域,獲得最需要的能力。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GPA達3.0/4.0,或同等成績

2. 在2019年7月至8月期間,能夠全程參與本次實習

3. 在2020年7月前畢業

4. 華語流利

【評選標準】

我們正在尋找懂得與人合作及敬業的人,包含:

1. 善交際的人士:從顧客到同事,您可以作為一個活躍的角色,把客戶擺在工作的核心。您將建立一個互信的關係,針對正確的客戶群找到對的解決方式。

2. 多樣化的思考者:帶入新穎的點子,將使您在本銀行充滿活力及重要的領域中被注意到。您有活力、勇敢以及積極的態度,您可以很快地找到可以改善的部分以及更好的發展辦法。

3. 渴望求知的學習者:展現幹勁了解我們的銀行以及我們所提供的商品,對於發展職涯非常重要。您將成為一名可靠的專家,使人們信任您提供的建議。

4. 團員:您將與資深的領導及同事們一起工作,以便將企業及機會聯繫起來。因此,您的方法以團隊為導向的態度極其重要。

【申請流程】

1. 填寫申請表

https://earlycareers.hsbc.gtios.com/Candidate/Registration/TermsAndConditions.asp?GUID=0DB427CE-6071-4C50-81A3-AC466A221038

2. 繳交個人履歷

3. 面試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