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3 人瀏覽   26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年加拿大HBHL博士後獎學金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The Healthy Brains for Healthy Lives (HBHL)是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所設置的博士後獎學金計畫,也是加拿大第一卓越研究基金(CFREF)所支持的一個跨領域的部門計劃。

 

【工作內容】

本獎學金的目的是用於招募來自不同學科和世界各地的頂尖博士後研究員,參與大腦和心理健康研究,提供知識轉化、創新相關的跨學科和跨部門的研究培訓機會。

  • 本獎學金計畫可用於博士後的研究。

  • 每年獎學金福利為60,000加元(大約140萬台幣)。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人不限國籍,但必須在McGill University以外的大學或機構獲得博士學位或同等學歷(包括公認的健康專業學位和醫學專業)。

在某些特殊情況下,HBHL博士後獎學金計畫可以頒發給正在完成博士學位或正在McGill大學完成同等學歷的申請人。在這種情況下,必須提供充分的理由,像是科學原因(專業設備、基礎設施的可用性或申請人的獨特專業知識),醫療原因(接近所需要的醫療保健設施),或家庭原因(家庭義務、配偶的職業生涯)等原因以證明有必要留在McGill大學取得博士學位或取得同等學歷的博士後學位。

 

【其他注意事項】

 

  • 申請人必須在獎學金計畫開始之前獲得博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並且為開始日之前不超過2年。如果申請人因育嬰假、疾病或與健康相關等原因而中斷其職業,則可延長最多兩年,並請提出相關的描述或者證明。

  • 申請人可諮詢Brain@McGill研究數據資料庫,可以搜尋到相關的評審委員並可以直接與他們聯繫。但是請注意,評審委員並不僅限於此數據庫中的主管。

  • 擬議的研究項目必須與HBHL的目標和研究重點保持一致,並與HBHL的四個研究主題中的至少一個互相結合。

  • 申請人必須在獎學金開始日期前在麥吉爾大學註冊為「博士後」。成功申請者將被視為博士後研究人員(C組)。

  • 申請人不能同時持有HBHL獎學金和其他加拿大聯邦或省級資助機構或McGill大學內部的獎學金。但是,私人基金會或組織的獎學金可以同時申請。

 

【申請流程】

申請人必須在HBHL獎學金提交網頁(http://hbhl.research.mcgill.ca)上註冊,並在美東時間2019年1月10日下午5:00之前上傳完成的表格和附件(PDF格式),評審也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您的推薦人上傳他們的推薦信在。請注意,此截止日期之後提交的申請將不被接受。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