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 人瀏覽   132 人分享   1 人收藏 

【會議論壇】2022 綠色高峰會模擬聯合國

活動簡介


【關於綠色高峰會模擬聯合國】

加入2022的綠色高峰會模聯,探討走向綠色未來會遇到的威脅和解決辦法。透過參與綠色高峰會的模聯,你會在為自己的未來負責的過程中,意識到自己扮演的角色的重要性。在聯合國會議的2022綠色高峰會,你將可以加入全球上千名同樣為綠色未來採取行動的年輕人,點燃你爭取綠色未來的熱情。你將以人道事務綠色大使的身份出席會議,激勵他人帶來改變。綠色高峰會將啟發你為自己的世代建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同時也為下一個世代的未來努力。

【會議概述】

綠色高峰會模聯會專注在廣泛的永續和綠色行動議題上,而委員會負責設計出對應最大的氣候挑戰之解決方案。此活動的目標是希望提供一個聚焦的經驗,鼓勵志同道合的年輕人思考國際社群可以做什麼事情,協助世界變得更為永續。正式會議前會有彼此交流的環節和教導「如何模擬聯合國」的工作坊。

之後的全球高峰會將有三個委員會,每個委員會最多有30人。因此,根據全球高峰會,模擬聯合國的會議著提包括:

  • 聯合國難民署-氣候難民(UNHCR)

  • 非洲聯盟-非洲綠色長城

  • 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UNESCAP)

會議會在每日早上10點到晚上7點之間舉行(歐洲中部時間)。

對加入新聞團隊有興趣的人,會議也有包含觀察員的申請。新聞團隊負責撰寫吸引人的報導文章和新聞稿,記錄委員會內的討論,並且統整開幕和閉幕典禮時,演說者引人啟發的言論。記者和編輯的申請和會議代表申請同時開放。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全球高中生和大學生皆可參與。

 

【申請費用】

每位代表必須支付13歐元以參加這次的小型模擬聯合國會議。

 

【申請截止日期】

即日起~2022/03/01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