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3 人瀏覽   33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Google軟體工程研究實習生招募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Google研究與機器智能(Research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是一個高影響力的團隊,正在為所有Google產品建構下一代的智能和語言理解。為了實現這一目標,Google正在執行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包括Google Brain等深度學習方法)和自然語言理解等最新技術項目,希望能對Google產品產生影響,包括搜索引擎、地圖以及即時資訊。

Google研究與機器智能團隊正努力成為在「研究機器智能領域」中最優秀、聰明的人才,因此正在尋找有經驗的軟體工程師加入他們的團隊。

作為研究機器智能的軟體工程師,您將在一個小團隊中工作,與其他產品團隊密切合作,並在Google公司的業務發展中切換項目。研究機器智能的軟體工程師必須多才多藝,且熱情地接受新問題,也由於您將使用尖端的技術,所以還有機會與Google的研究人員密切合作。

研究型科學家並沒有在實驗室中使用,而是與軟體工程師緊密合作。團隊中所討論出的想法可能來自公司內部,也有機會與世界各地合作大學和技術研究所的研究項目進行合作。從創建實驗和原型設計的實施到設計新架構,研究型科學家和軟體工程師致力於機器感知、數據挖掘、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理解方面的挑戰。透過與大學合作和發表論文,您將與研究領域更廣泛的積極貢獻者保持聯繫。

Google每天都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很好的結果,但在Google,這還不夠好,這只是剛開始。

Google自始至終是一家工程公司,他們僱用具有廣泛技術技能的人員,並隨時準備應對一些技術上的最大挑戰,對數百萬用戶產生影響。

在Google,工程師不僅徹底改變了搜索引擎,他們還經常為全球開發人員提供大規模可擴展性和儲存的解決方案,並大規模應用新的程序和創造全新的平台。從Google廣告到Chrome,Android到YouTube,社會到地方,Google工程師正在改變世界上一項又一項技術成就。

 

【工作內容】

  • 參與機器智能和機器學習應用的前端研究。

  • 為現實世界的大規模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目前就讀於程式設計或相關技術領域的碩士或博士學位。

  • 具有語言理解力,神經網絡,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優化算法基礎,數據科學,數據挖掘或機器智能(人工智能)的經驗(課堂或工作相關)。

  • 曾學習過相關程式設計的工具,包括(不限於):Java、C ++或Python。

  • 曾有社會研究的經驗,包括在會議上發表論文(被列為作者),例如:NIPS、ICML、ACL、CVPR等。

 

【其他注意事項】

有具備以下資格者,則會被考慮優先錄用:

  • 具有實驗室研究人員的相關工作經驗。

  • 具有四個或以上的會議出版物,例如NIPS、ICML、ACL、CVPR等。

  • 能夠設計和執行研究型的議程。

 

【申請流程】

點選網址後(https://pse.is/CGTW9),選擇「申請」即可報名 。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