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7 人瀏覽   3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Google AI北京實習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機器智能方面的研究已經影響了Google各種面向用戶的服務,包括Google Search,Google Maps和Google Now。Google的研究和機器智能團隊正在積極追求下一代智能系統,以便使用更多的Google產品。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正在開發,且利用機器學習最新技術的項目。(包括深度的去了解Google Brain)和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理解。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應用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智能領域經驗的優秀研究科學家加入我們的團隊。

Google在做這方面的研究時,研究的科學家並不是躲在實驗室裡,而是與軟體工程師密切合作,以最大規模去探索,發明和創造。理念可能來自內部項目,也可能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大學和技術學院的研究項目的合作。從創建實驗和原型實現到設計新的體系結構,研究科學家和軟體工程師在機器的感知,數據挖掘,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理解方面都面臨著挑戰​​。在這個職位,您將通過積極為更廣泛的研究團隊做出貢獻,與大學合作並發表論文,從而與您的研究根源保持聯繫。

在研究和機器智能團隊中,總是有更多的訊息,和永無止境的追求,找到它且付諸實行。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搜尋引勤,以提供更好的結果,並開發諸如Google語音搜索和Google圖片搜索等產品,使其更快,更吸引人。

Google始終是一家工程公司。我們聘請具有廣泛技術技能的人員,他們已經準備好應對一些技術上最大的挑戰,並對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用戶產生影響。在Google,工程師不僅徹底改變了搜索方式,還為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定期開展大規模的可擴展性和儲存解決方案,大規模應用和全新的平台。從AdWords到Chrome,Android到YouTube,社交到本地,Google工程師正在改變世界上一個又一個的技術成就。

 

【計畫福利】

  • 參與機器智能和機器學習應用的尖端研究。
  • 為現實世界的大規模問題開發解決方案。

 

招募資訊


【招募要求】

最低要求:

  • 目前攻讀計算機科學或相關技術領域的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通常在完成大學學業或碩士學位的12-18個月內,或在您的博士學位的任何階段。
  • 在自然語言理解,神經網絡,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優化算法基礎,數據科學,數據挖掘和/或機器智能(人工智能)方面的經驗(課堂或工作相關)
  • 具有一種或多種通用編程語言的經驗,包括:C / C ++,Java,MATLAB或Python
  • 為研究團體和/或努力做出貢獻,包括在NIPS,ICML,ACL,CVPR等會議上發表論文(被列為作者)

 

加分條件:

  • 相關的工作經驗,包括全職的行業經驗或作為實驗室的研究人員。
  • 在會議上有四篇以上的出版物(如NIPS,ICML,ACL,CVPR等)。
  • 能夠設計和執行研究議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