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2 七天故事挑戰

活動簡介


【Globe Soup 7 Day Story Writing Challenges  七天故事挑戰】

7天的故事寫作挑戰將全年進行。每個挑戰的持續時間為7天。

在新的挑戰開始之前,所有已註冊的人將被隨機分為12組。每個組對應於不同的寫作主題。

挑戰開始時,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隨機分配的組別和秘密挑戰主題。

必須寫一個不超過2000字的短篇小說,根據所分配的主題撰寫,只可為自行虛構的故事。

有7天的時間來撰寫和提交故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好處:

Globe Soup將選出12名決賽選手,每種類型一名,進行挑戰賽,獲勝者將獲得500英鎊。

【競賽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2.12.31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註冊後,每次新挑戰開始時,您都會被隨機分配一個組別,並且每個挑戰都會有一個新的主題。收到主題和組別時,可決定是否參加。若不滿意所分配到的主題和組別,可以等待下一個挑戰!無需每次都重新註冊。

 

注意事項:

  • 比賽向參賽者時年滿18歲或以上的任何人開放。歡迎國際參賽。

  •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以英文撰寫。

  • 參賽作品必須是虛構的。

  • 您必須使用真實姓名註冊參加比賽。您只能註冊一次。

  • 每個挑戰都有一個秘密主題。所有參與者都將收到相同的主題。參與者將在電子郵件中找到主題,其中還將包括他們隨機分配的組別和提交說明。這些電子郵件將被安排在英國時間上午9:00挑戰開始時通過自動化發出。

  • 參與者將被隨機分配12種可能的主題之一。挑戰的類型是反烏托邦,犯罪,歷史,恐怖,浪漫,魔幻現實主義,驚悚,書信,幽默幻想,科幻小說和超自然現象。

 

【應徵方式】

註冊Globe Soup帳號,並等候挑戰通知信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