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人瀏覽   3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1 伽利略創新大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歐洲衛星科技最高榮譽之「伽利略衛星創新大賽」收件截止倒數中!!

伽利略創新賽不僅僅是一場比賽。它是一個由衛星愛好者、孵化器、伽利略/EGNOS 公司、經濟發展機構和衛星導航專家組成的全球盛宴。從2004年成立至今,來自 28 個國家 89 多個全球合作夥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 171 位評估專家,並累積近12,000個參與者,一同來交流討論。

 

【計畫簡介】

 

現今,衛星導航系統在眾多產業界都是一大資產。伽利略創新賽渴望尋找優秀人才,並在醫療保健、災害管理、環境、網絡安全、休閒等領域提交與 GNSS 相關的解決方案。此活動歡迎各領域的大學生、新創公司、研究機構等來報名!!八大主題詳細資訊(擇一報名喔)

沒有靈感嗎? 來看看歷屆作品吧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不限科系,對衛星導航系統及跨領域合作有興趣者。

  • 需達到法定成年年齡。

  •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新創企業、中小企業及大公司、研究機構和合作夥伴。

  • 點我報名

(注意!!並非每個比賽都能參加)

 

【申請流程】

 

報名、繳件期限: 4/19~7/19

評選階段: 7月~10月

決選公告: 10月或11月

頒獎大會: 12月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