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三屆創客松工作坊 Social Impactathon

活動簡介


🔸想要學習怎麼定義問題,如何切中議題的痛點嗎?

🔸想要增廣人脈,認識不同領域的學生及專業人士與其交流嗎?

🔸想要挑戰自我、跳脫舒適圈,發表屬於自己的社創專案嗎?

 

GLO 創客松工作坊(GLO Social Impactathon)致力於帶領學生創造社會創新行動方案,以解決你在意的社會問題。在兩天的創客松工作坊中,你將會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戰友,攜手探討議題的本質、並肩發想解決方案,共同在幾張桌子中,從一張白紙到打造出屬於你們的社會創新影響力!這正是我們提倡「一群人做一件事」的魅力所在。

在創客松工作坊中,你將學習到:

▶ 創建社會行動方案:從 0 開始,創造團隊獨特的社會創新行動方案,將理念轉為行動,勇敢踏出第一步

▶ 學習發想技巧:學習挖掘議題的「為什麼」、運用心智圖發想解決方法,以訂定高效率決策

▶ 建立團隊協作模式:標靶治療團隊痛點,以正確的心態精準探究團隊問題,建立正向團隊關係

▶ 拓展人脈: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交流並碰撞思維,與夥伴一起落實理念,創造社會影響力

透過現場實際操作,從 0 開始入手一套具體、實用的發想流程策略,一步步教你如何打造專屬於團隊的決策。藉由競賽方式,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刺激、碰撞思維,踏出創造社會影響力的第一步。

要走得快一個人走,要走的遠一群人走。我們將開啟你的導航,讓你知道你也可以改變世界。

 

工作坊資訊

📍活動日期:12/03 (六) 8:30 - 17:00 | 12/04 (日) 8:30 - 17:0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綜合教學館 604 教室

📍活動對象:​​全台高中職+大一大二在學學生

📍活動語言:中文

📍活動費用:

早鳥三人團報 | NT$1290

早鳥單人報名 | NT$1390

一般三人團報 | NT$1490

一般單人報名 | NT$1600 包含快篩試劑費用、餐費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2022/11/13 23:59

早鳥:10/21 - 11/06 | 一般:11/07 - 11/13

📍招募人數:54 (會藉由表單填寫內容進行篩選,錄取結果於 11/16 公布)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單

 

防疫措施

因應疫情,團隊決定在活動第一天在正式入場前,幫參與者們進行快篩。快篩陰性即可進入教室,如果不幸快篩陽性,我們將提供全額退費。希望藉此給予您多一份的安心與身體健康的保障!

 

用餐、住宿建議

雖然我們不提供早餐和晚餐,我們會提供兩天的午餐(包括在您的註冊費中)以及住宿建議。

 

招募資訊


報名流程

若您確定報名,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單, 如果您報名成功,我們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以及付款說明。此頁面只用於傳達活動詳情,非用於付款或報名,謝謝您的配合。

早鳥票報名截止:即日起至 2022/11/06 晚上 11:59 (臺灣時間)

一般報名截止:2022/11/13 晚上 11:59 (臺灣時間)

▶ 錄取結果通知:我們將會在 11/16 日,透過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請於 11/19 日以前確認資訊並付費,否則機會將讓給後補成員

▶ 備取名額通知:我們將會在 11/20 日,透過電子郵件寄發候補名額之錄取結果及繳費通知

 

由於名額有限,我們會針對報名者進行篩選。報名後請耐心等待。

備註:團報不保證全部成員都錄取,但若未全部錄取也會按團報價收取註冊費。

退費:由於本活動繳費機制為確定錄取後付款,除了重大事件或快診以外,其餘不予退費。另外,我們會請 10 位備取名單優先付款,若最終未被錄取,將予以退費。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謝謝 !

相關連結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