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 人瀏覽   16 人分享   2 人收藏 

【實習計畫】2024 芬蘭阿爾托大暑期實習機會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阿爾托科學研究所(AScI)國際暑期研究(實習)計畫為學士和碩士生提供就業機會,讓他們參與第一手的主題研究、與阿爾託大學的一流研究小組互動,並在國際環境中建立人際網絡。為了支持 AScI 在國際化方面的作用,實習機會向所有國家的學生開放。

 

【計畫簡介】

阿爾託大學內的所有學校都可能提供職位,包含科學學院、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學院、電機工程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設計學院和建築學院。大部分職位位在科學與工程學院。計畫從 6 月至 8 月期間持續 12 週,為 AScI 合約的最長期限。

學生由系所、課題組直接聘任為研究助理,具體聘任時間由所在系所認定。

 

【申請時間表】

-職缺發布:2023年12月19日

-申請時間: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29日

-學生選拔和面試:2月

-各部門邀請函:3月中旬

-實習、了解芬蘭課程、海報展 2024年6月至8月(12週) 

 

【申請方法】

1.申請動機信   

解釋你為什麼對阿爾托科學研究所的夏季研究職位感興趣,你個人在研究方面的興趣是什麼,以及為什麼選擇你所做的專案。

也請註明任何有關訪問日期的特殊情況,並提及您未來的學習/研究計劃。

長度:1 頁,如果需要討論有關專案的大量技術問題,則最多 2 頁。

2.簡歷:學術和工作經驗的摘要以及聯絡方式。

3.正式成績單

由大學簽發或從大學網頁列印的成績單。如果成績單採用英語以外的語言,則必須提交成績單的(非官方)翻譯。並將翻譯附加到與正式成績單副本相同的文件中。

此外,請寫出將出現在最終成績單(春季課程)中但不在您目前成績單中的課程清單。應該將該清單附加到與正式成績單副本相同的文件中。

請確保對評分方式進行解釋,如果它沒有自動出現在成績單上,您可以附加一頁提供詳細資訊。(例如,在芬蘭,及格分數為 1 - 5,其中 5 為最高),我們收到來自 80 多個國家/地區 150 多所不同大學的申請,無法一一核對。

4.教授或導師的推薦信。

推薦信應由大學教授或講師,或在學術或就業方面指導過您的人撰寫,該信函應附在申請文件中並由候選人上傳。

如果您的推薦人不願意直接向您提供這封信,請他們將其作為 pdf 附件郵寄至[email protected] ,主題行為“申請人的姓氏-申請人的名字-LOR”。必須在 1 月 29 日申請截止日期之前收到。您應該寫一份簡短的聲明,表明您的推薦人將直接將推薦信發送給 AScI,並將此聲明包含在您的提交文件中,以代替實際的推薦信。

推薦信應明確註明推薦人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及電話、系所及院校。

AScI 不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繫推薦人或索取推薦信。只有在申請人被指導課題組入圍的情況下,才能在評審截止時間後聯繫推薦人。沒有推薦信的申請將不會被處理。

5.足夠的英語技能證明:建議但不要求進行托福、雅思或其他標準測試。

或者,您可以提供以下其中一項:

您的大學/語言課程關於您的語言技能的聲明。

研討會報告或您在學習過程中所寫的內容,以證明您的書面英語能力。

如果您的大學學習是英語,那麼請在您的履歷和求職信中明確說明這一事實。

您判斷的任何其他可以清楚表明您的英語程度的內容。

6.(非強制性)附加以支持您的申請的任何其他文件。一般來說,最好在網站上提供更多文件,並在求職信和/或簡歷中指定連結。

 

【申請流程】

至官網註冊並申請

 

【費用】

  無費用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學位之間的申請者,例如那些在夏季之前畢業並隨後攻讀碩士學位的申請者,都有資格。學位之間較長的休息時間也可以考慮,但您應該在求職信中清楚地解釋您的情況。也歡迎應屆碩士畢業生申請。

  • 國際生/交換生可申請:不過對於當地學生來說,AScI 計劃的福利(例如旅行獎金和搬遷幫助)可能不適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