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馬來西亞未來青年高峰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Future Youth Summit (FUYOH)是大英國協(The Commonwealth)所倡議的一個青年高峰論壇,主要為針對影響年輕人的議題,採取全面包容性的方法以解決問題。其中,大英國協青年創新中心(The Commonwealth Youth Innovation Centre)為主要負責此次FUYOH的單位,這是一個致力於發展人力資本以推動經濟和社會創新,促進團結和可持續影響改變社會的組織,以下為其努力的目標:

  1. 透過技術和創造力的技能開發,建立一個能提高青年能力的空間。

  2. 針對緊迫的全球問題和當前做法進而研究以及做數據收集。

  3. 採用創新方法指導,並致力於推動青年能力發展。

  4. 透過發展高水平和基層宣傳的工作,創造可持續的政策變革,並進而促進青年積極參與全球議程。

 

【工作內容】

FUYOH將匯集500多名年輕領導人、政府官員、實地專家、國家發言人和與青年發展相關的專家,希望能融合並激發年輕一代對於未來的挑戰與多層面的討論。FUYOH將有四個主題作為此次論壇的討論議題:數字化的未來,可持續性發展的未來,包容性的未來,創造力的未來。

以下為此次論壇的日程表:

上圖為第一天的論壇日程表


上圖為第二天的論壇日程表

上圖為第三天的論壇日程表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向所有人開放

 

【申請條件】

  • 學生、企業家、學者和專業人士必須年滿18歲。

  • 具備良好的英語能力(包括口頭和書面能力)。

 

【其他注意事項】

  • 此活動需繳交註冊費:參與者若具備大馬卡(My Kad),則收費MYR100。反之,則收費MYR200。
    (此項費用不包括會議期間的簽證費,機票,住宿和交通費。)

 

【申請流程】

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uyohsummit.com/registration/ )即可。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