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人瀏覽   1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2-23 國際法院司法獎學金計劃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本計劃會提供每一位參與者一位法官陪伴,進行一對一的國際法相關指導,並增加參與者在國際法庭的工作經驗,這對剛畢業的發學院學生來說,根本是千載難逢的寶貴機會,開銷也會由參與者的學校支出,若未來想從事與國際法相關,這是必須要的經驗。



 

【計畫簡介】

本計畫為國際法院的獎學金計畫,國際法院會為每一位參與者提供一位法官陪伴,藉此幫助參與者提升經驗與能力,此計畫主要是幫助在法學院有優異成績,並且有國際法的工作或出版經驗之法學院學生,並使參與者們獲得在海牙國際法庭工作的寶貴經驗。

 

【工作職缺&工作內容】

·參與國際法庭公聽會

·研究或撰寫公文

·法官指派之其他工作

 

【費用】

・免費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大學同意讚助候選人的信件

·由候選人填寫的申請表和匯總表

·兩到三封推薦信

·候選人的官方學術記錄

·一份不超過 15 頁的寫作樣本

·注意事項:

如果被選中,每所提名大學必須同意為其候選人的津貼、健康保險和旅行費用提供資金

該獎學金不是自費實習,沒有獲得提名大學足夠經濟支持的候選人將不符合資格。如有必要,法院將為簽證提供便利,並提供工作設施,但不能提供財務支持


 

【申請流程】

至官網填寫申請表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