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交流參訪】 FASPE 新聞學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每年,FASPE新聞學都會向14至16名新聞學學生和職業新聞工作者頒發獎學金,研究員們在柏林和波蘭呆了兩個星期,在那兒他們參觀了納粹歷史的重要地點並參加由專門教授領導的每日研討會。具有學術上的嚴謹和強大的非正式交流機會,可以進行創造性的交流。

 

FASPE吸引了大量的申請者,他們在研討室的內部和外部都有不同的背景和豐富的興趣討論;新聞研究員與商務和法律研究員一起旅行,使他們能夠擴大對專業人士在共同用餐和活動中的作用的理解。

【計畫研究主題】

・德國和外國記者在納粹政策中的共謀(因為他們對所犯罪行的報導不足或完全不實陳述)

・技術對新聞業的影響

・記者在選舉政治和掌權中的作用

・倡導新聞的性質和禮節

・假新聞指控屢見不鮮的時代,報導面臨挑戰

・平衡訪問策略的成本和收益,以解決新聞界或媒體機構內部的道德問題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FASPE新聞專業的申請人必須對新聞專業感興趣,並符合以下兩個類別之一:

・碩士身分並計劃成為新聞工作者

・在大學生中擔任新聞工作者,並在2015年5月至2020年5月之間獲得任何領域的學士學位,或在2019年5月至2021年1月之間獲得任何領域的碩士學位。

 

【申請流程】

 

・線上表格 : 填寫您的基本信息。

 

・簡歷 : 包括您的教育和工作經歷,以及所有榮譽、獎項或出版物。

 

・線上成績單 : 如果您正處於該課程的第一年無法提交成績單,請提交教務長的一封信,以確認您已攻讀學位課程,確認您是信譽良好的學生,並且最好包括您目前正在上的課程清單。

 

・簡短的作文問題

 

・推薦信 : 需要兩封來自大學教職員工的推薦信。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