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5 人瀏覽   63 人分享   7 人收藏 

2020 Epoch School 時代學院

活動簡介


1998年至今,時代基金會以「為社會培育未來的人才」為使命,以創新(Innovation)、創業精神 (Entrepreneurship) 為核心,深耕年輕人才,深信更美好公平的社會,是這一代人給下一代的禮物。

為協助學生及早適應社會、培養團隊溝通及競合能力,1998年起時代基金會即針對國內大專院校、研究所同學推動實習生計畫以及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YEF),安排至少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和訓練課程,透過產業資料蒐集、專案執行等項目,讓學生了解產業脈動及全球趨勢,並訓練團隊合作及職場溝通,累積實務經驗。

今年起,Epoch School 正式誕生,分為「未來創業人」、「未來國際經理人」兩計畫,搭配一整年的業師輔導以及扎實的訓練課程,培養學生對產業脈動及創業趨勢的認識,讓年輕人才藉由跨界學習機會、累積實戰經驗,厚實職涯發展潛能。

招募資訊


【報名組別與資格】
只要你是19~24歲,有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學生,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 未來創業人-享受從0到1無中生有

時代學院讓「未來創業人」體驗最真實的創業過程,從找出創業主題、撰寫商業企畫書,到最後的募資選秀會,全部一次體驗。在企劃期間,會有曾經創業過、或是真正在業界工作的主管回來擔任業師,提供學生現在市場上最新的資訊、最務實的建議。

  • 未來國際經理人-熱愛從1到N發揮極致

國際經理人的培訓過程,會分配到培育大專院校創業人才的YEF組、與西雅圖人工智慧中心銜接,專攻產業分析的MIT組,還有實際接觸國際新創團隊的Garage+組,要培養國際級的視野,我們給你最國際級的資源。

 

【分享會資訊】

  • 11/13 12:30 交通大學 綜合館701
  • 11/18 18:30 台灣大學 博雅教學館102
  • 11/20 18:30 清華大學 旺宏館清沙龍
  • 11/22 12:30 輔仁大學 國璽樓郎世寧廳

還有更多場次,更多精彩的學長姊經驗分享,手刀報名>> https://twepoch.org/0GVq9/FB_post

#未來創業人 #未來國際經理人 #時代學院 #EpochSchool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