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2 EQUALS 科技平等技術獎

活動簡介


【2022 EQUALS 科技平等技術獎】

EQUALS 科技平等技術獎的設立,是因為女性在使用任何網路相關科技,或是在科技產業作為員工時,在使用權、職等位階皆有性別不平等的狀況發生,而此技術獎期望透過提名五大項領域的出色提案、計畫,來縮短數位科技使用的性別差異,完成性別平權的目標。

 

【為甚麼您該申請這個機會】

  • 獲獎者可以加入科技平等技術獎的相關社群,建立與企業家、投資者、研究人員、相關產業領導者的關係,並會透過多種管道推廣您的提案,同時獲得提名下一屆科技平等技術獎獲獎者的資格。

 

【競賽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2022.05.06

招募資訊


【報名資格】

  • 此次競賽可以個人或團體身分報名,不限國籍與身分。

  • 報名繳交之作品(提案、計畫等)限定使用「英文、阿拉伯文、西文、中文、俄文、法文」等六種語言進行繳交。

  • 此次競賽共有「數位科技使用」、「STEM能力培養」、「資訊與通訊產業領導力培訓」、「中小企業領導力培訓」、「數位領域性別差異研究」等五大項主題。

 

【報名費用】

 

【報名方式】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