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機會】2023 德意志銀行暑期實習招募

活動簡介


【公司介紹】

Deutsche Bank 德意志銀行是一家跨國銀行,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及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是全世界最大的投資銀行之一;全球十大外匯交易商之首,市佔率為 15.68%。

【實習簡介】

德意志銀行暑期實習計劃旨在讓學生真正了解金融職產業,並培養增進實習生的技術和人脈,再來,實習生除了能透過公司提供的一系列講座獲得產業知識,也能透過親身體驗,了解德意志是如何為客戶提供服務的。

【實習提供】

為了協助實習生盡快上手,且更加地了解德意志銀行的組織結構、工作內容,公司會在實習生加入的前幾天安排迎新培訓,協助實習生未來與公司合作期間能發揮關鍵作用;而實習生的技術和專業技能培訓將在整個實習期間持續進行,每週都會舉辦小型培訓課程給大家。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需在 2023 年 8 月至 2024 年 7 月之間畢業才能申請德意志銀行的 2023 年暑期實習計劃。

【期望特質】

  • 德意志銀行希望尋找熱情、有進取心、渴望成長的學生。如有良好的溝通能力且對金融產業抱有熱情,將能更好協助申請者在協作、快節奏和創新的團隊中茁壯成長。

  • 德意志銀行的員工擁有來自世界各地許多不同學科的學位,因此即使良好的計算能力對於某些職位來說很重要,但也不一定需要正式的數學或金融背景(不限科系)。

【申請方式】

至 Deutsche Bank 官網申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