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獎學金】2023 年數據活動獎學金_人人都能學Python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Python 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編程語言之一,它除了富有可讀性、也有遵循的系統和預編程的語法,上述使其成為程序員和數據科學的最愛,現在,datacamp將幫助您有更進一步拓展市場的機會。

 

【獎助學金】

通過測驗之第一名,可獲得 5000 美元,用於正規之教育以及學習。

其餘通過測驗之其他五個名次,可獲得1000美元,以支持他們後續的學習。

招募資訊


【申請日期】

申請將於 2022 年 9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開放。

獎學金獲得者和亞軍將於 2023 年 5 月 1 日前後公佈,並將在此日期之前直接聯繫。

 

【參與資格】

參賽者必須年滿 18 歲才有資格獲得此獎學金,

並且目前就讀於中學、高中、大學或研究生學位課程。

【參加辦法】

  • 填寫 python 獎學金報名表單

  • 至 datacamp 頁面註冊完成後觀看比賽資格,比賽題目會出自官網上免費的 python 課程,以及 SQL 課程中所教授的內容

  • 於獎學金申請逾期前前往該頁面確認申請

【費用】

免費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