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8馬來西亞多元化和包容青年會議

活動簡介


【計畫介紹】

多元化與包容青年會議(DIYC)是由DYMM Permaisuri Raja Zarith Sofia於2012年創立的全球教育青年運動。DIYC旨在聚集青少年共同了解這些青年的價值觀和實踐之間可以有一個在多民族和多宗教的環境中為和平共處作出重大貢獻。通過匯聚各國青年,本次會議旨在剖析和分析在各自國家之間建立和維持社區和平共處的各種不同的,多層面的,不斷變化的意義。

自成立以來,這個運動已經遍布馬來西亞,並成功地在該地區的國家成千上萬的訓練有素的DIYC大使。2018年DIYC將於2018年3月6日至3月11日在馬來西亞新山市舉行。

將邀請高等院校的本地和國際選拔學生以及非政府組織的青年參加本次住宿會議。參加本次會議的與會者將獲得價值高達3000馬幣的獎勵,包括與會議有關的所有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住宿,食品和會議註冊。

在會議期間,與會者將獲得知識和工具,增強溝通差異的能力,互相交流,把多元化視為交叉施肥和跨文化交流的資產; 更好的理解和全球心態可以出現並擴散。

【計畫福利】

參加本次會議的與會者將獲得3,000馬幣的獎勵,包括與會議有關的所有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住宿,食品和會議註冊。
在會議期間,與會者將獲得知識和工具,增強溝通差異的能力,互相交流。

  • 報名資訊:https://goo.gl/Q813a4
  • 官網:http://diycx.org/
  •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ycx/

招募資訊


【招募要求】

  • 18-35歲的青年
  • 由表單報名:http://diycx.org/diyc-2018/submission-form/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