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人瀏覽   25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第31屆國際插畫大賽

活動簡介


【插畫大賽介紹】 

此比賽是由日本知名的Celsys公司舉辦,至今已經舉辦31屆!今年的主題是『Holiday』也就是人人都喜愛的假日時光,有興趣的插畫家們現在就可以動筆開始創作,並在社群網站上提交您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 來自世界各地的插畫家都可以免費參加比賽。

● 第一名得主將獲得 2,000 美元的現金以及Clip Studio Paint 的注冊碼。

● 如果同時提交您的創作過程紀錄影片,就可以參加抽獎!將有機會贏得 Clip Studio Paint PRO 的1 年使用資格或是3000金幣。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 此次比賽主題為『假期』,參賽者作品需與主題相符合。

● 可以使用任何軟件創建提交。 

● 圖片格式:PNG、JPG,圖片大小:5MB以下。 

 

【應徵⽅式】 

● 請透過 Twitter、Instagram 或 Facebook 發表作品,並且標註比賽專屬標籤#cspcontest31。

● 詳細比賽說明請點擊以下官網查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