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蒙特婁國際詩歌獎

活動簡介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蒙特婁國際詩歌獎由詩人兼評論家阿薩·博克瑟(Asa Boxer) 在彼得·阿布拉莫維奇(Peter Abramowicz) 和萊恩·埃普(Len Epp) 的幫助下於2010 年創立並註冊為非營利組織。它贊助了一項每兩年一次的眾籌競賽,為詩人的一首詩頒發 20,000 美元的獎金。

專業組和業餘組的獲獎者將獲得年度專業美術攝影師、年度業餘美術攝影師的頭銜以及 5000 美元的現金獎勵。

 

【計畫簡介】

主題:參賽作品可以涉及任何主題

國際參賽作品:參賽作品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提交,每個參賽作品必須附上作者的姓名,提交的內容中可以加入筆名。

長度:條目的長度可以不超過四十 (40) 行,不包括空白行、編號的章節標題、簡短的題詞和銘文。

語言:所有參賽作品必須主要為英文。包含一些非英語單字或短語是可以接受的。

【申請方法】

透過參加蒙特婁國際詩歌獎並使用Award Force主辦的提交平台,參賽者同意受Award Force的條款、條件和隱私政策的約束:  https: //www.creativeforce.team/tos/

【費用】

1. 早期報名期間首次報名20 加幣

2.後期報名期間首次報名25加幣

3. 每增加一項報名額外付 17 加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所有參賽者在提交參賽作品時應達到其居住地的法定管轄範圍內的成年年齡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