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5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2019年加拿大建築中心策展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此策展實習計畫旨在分享加拿大建築中心(簡稱CCA)的專業知識,無論你是學生或年輕學者,只要你對建築、設計原則、藝術、人文、文化等領域中的編輯或策展有探索的興趣,獲選的實習生將有機會在2019年秋季開始為期九個月的期間中習得CCA的策展方法——特別是在收藏、展覽、編輯項目或研究計畫這些項目中。

 

工作權益

計畫提供每月$2,500加幣補助支援實習生支付蒙特婁的生活費用(根據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所得稅法)

 

工作內容

實習的確切時間長短將根據機構的規定,CCA使用的語言以英語及法語為主,實習無法延長。

實習生將在策展人的指導之下進行展覽、出版品、教育措施、公眾計畫、溝通及展品活動的研究或準備工作。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989年1月1日後出生(30歲以下)的學生或年輕學者可以申請,無論國籍或居住地區。

 

申請流程

申請者僅可透過CCA線上申請入口申請,並以英語或法語繳交下列檔案(*.pdf, 5MB)

  1. 750 - 1,000字有關CCA收藏品、活動或展覽的專業評論

  2. 包含學歷、專業經歷、擅長之語言等相關資訊的簡歷

  3. 兩位推薦申請者並對其工作熟悉的學者或專業人士之聯絡資訊

 

篩選標準

CCA將在2019年4月底前通知所有申請者,篩選方式將透過其所學專業、對建築的批判性思維以及在策展和出版領域的預期軌跡來錄取合適的申請者。

錄取的實習生必須獲得可在加拿大合法實習,由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局所核准的所有授權後,實習計畫方可生效

 

歷屆實習生

請參考網站資訊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