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 人瀏覽   73 人分享   5 人收藏 

2020 德國頂尖漢堡法學院 夏季課程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該課程是為希望在國際商法領域獲得深入知識、並希望通過與來自不同法律背景的學生組成的小組合作,而獲得珍貴的跨文化交流技能的法學高年級學生和應屆畢業生而設計的。

公司治理有哪些相關法律問題?哪些主要業務和法律問題在跨國合併中起作用?商業關係中的國際爭端應如何解決-在法院還是通過仲裁解決?調解會是更好的選擇嗎?

探索這些問題,並在今年夏天增強您在國際商法領域的專業知識!與知名的學者和從業者,在德國頂尖博銳思法學院進行為期三週的密集學習課程。

招募資訊


【課程內容】
編製自己的課程
這項課程非常彈性,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個人興趣和需求的課程作業來客製化時間表,並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三到六門課程。 

時間表
一週開課時間為五天,為期三週,所有科目皆是德國和國外的傑出教授和從業者開課。您必須至少選擇三門課程,但歡迎選擇至六門課程。

【費用】
學費1900歐元,不含其他機票、住宿、生活費等。

【如何申請】
通過線上申請系統申請Bucerius夏季課程。

早鳥截止日期:2020 年 3 月 1 日
節省15% - 提早計劃並且可減免學費。於三月下旬宣布入學許可。

標準截止日期:2020 年 4 月 15 日
只有在名額允許的情況下,才會考慮在此日期之後收到的申請。於五月下旬宣布入學許可。

【申請文件】
1. 目的簡要說明(約1-2頁)
2. 英語或德語成績單
3. 英語程度證明
4. 一張護照大小的照片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