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英國倫敦伯克貝克國際優異獎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伯克貝克(Birkbeck)國際優異獎學金現在可用於2018-2019學年。根據學術成績可以獲得一些獎學金。倫敦大學伯克貝克分校是位於英國倫敦布盧姆斯伯里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倫敦聯邦大學的組成學院。若母語非英語的申請人通常需要提供大學所要求的高級英語水平的證明。

【獎學金說明】

課程程度: 獎學金用於攻讀倫敦大學伯克貝克分校的碩士學位

獎學金金額: 2500-5000英鎊

可申請獎學金之國籍: 日本,俄羅斯,韓國,土耳其,拉丁美洲,東南亞(東盟)和台灣的學生有資格申請此獎學金

招募資訊


【入學要求】

學生在2018年9月開始接受Birkbeck為期一年的教授碩士學位。

【申請條件】

若成功申請到獎學金,您必須給我們發送一篇不超過500字的短文。這篇文章應該詳細說明為什麼你是獲得國際優異獎學金的理想人選。接受者將根據學術價值和經濟需求相結合來選擇。

【申請流程】

獎學金鍊接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