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實習計畫】幣安 金融產品實習生

活動簡介


Binance 是一家全球區塊鏈公司,擁有世界上交易量和用戶最多的數字資產交易所,肩負著加速加密貨幣採用和提高貨幣自由度的更大使命。

 

【職責】

  1. 能夠了解產品的市場、競爭和客戶,並撰寫詳細的 PRD 和用戶故事。

  2. 為我們的產品路線圖做出貢獻並將其分解為可管理的功能,與 UED 團隊合作創建出色的 UIUX 並與工程部門一起實施它。

  3. 進行市場調查和競爭對手分析,以提供社交和交易產品建議。

  4. 監控分析產品性能數據,及時響應用戶反饋,優化用戶體驗。

  5. 通過與營銷、業務和內容團隊中的跨職能利益相關者合作來優化和推廣產品,從而支持產品團隊。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金融相關教育背景或工作經驗,對交易產品和投資/金融衍生品有興趣和了解。

  • 對區塊鏈行業和加密貨幣領域的交易工作流程充滿熱情和知識。

  • 快速學習者,可以快速掌握新概念高度主動性,可以在團隊中獨立協作。

  • 要求英語流利,有策略交易或社交產品相關經驗者優先。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