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人瀏覽   1 人分享   3 人收藏 

BCG氣候與永續虛擬體驗計劃

活動簡介


【BCG是什麼?】

BCG,Boston Consulting Group,中文名: 波士頓諮詢顧問公司,是管理顧問業的三大龍頭之一。

 

【關於BCG 氣候與永續發展中心】

BCG 氣候與永續發展中心和企業及政府合作,幫助他們將承諾化為行動,打造一個減碳且永續發展的世界,推動技術和經濟轉型,擁有具可持續性的競爭優勢。

BCG 氣候與永續發展中心彙集了 1,000 多名專家,涵蓋生物多樣性、循環經濟、脫碳、永續農業、轉型融資、水資源管理和其他 ESG 相關等各個行業的永續發展主題,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支援。

【為什麼您該參與此計劃】

近年來,各國政府逐漸重視永續發展、減少碳排放。隨著相關法規的推行,各大企業紛紛被要求發表永續報告書(ESG Report),企業推向永續經營的同時,伴隨而來的,便是「永續管理人才」的需求。

在這個計劃(BCG氣候與永續虛擬體驗計劃)中,您將與BCG的客戶Fast Cars合作,幫助他們實現減碳排目標。

您將獲得與BCG工作的體驗 (BCG的人員會給您示範解答,讓您真正地學習)、更加認識永續發展議題、培養管顧思維、累積實戰經歷。

更重要的是,順利結束計劃後,您將獲得數位徽章證明您完成計劃! 為您往後申請BCG大大加分。

 

參與計劃,您將:

  • 了解客戶的背景、面臨的問題及需求。

    • 您將學會: 解讀數據、分類排放物等

  • 基準化分析 (將自己企業的表現指標和業界做比較)

    • 您將學會: 數據分析、市場研究

  • 進行策略分析、成本效益分析

  • 為客戶企業增加價值及競爭力

  • 評估風險與機會

  • 與投資人溝通協作,讓專案延續進行

 

注意: 本計劃不可視為在BCG的實習經驗或是工作經驗,在LinkedIn或CV上的呈現方式,請參考:BCG - Template CV Guidelines (new).pdf (theforage.com)

招募資訊


*本計劃無報名截止日*

該虛擬體驗計劃無特定執行時間,全依照個人喜好和習慣進行。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