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人瀏覽   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3 BBC 國際廣播劇本創作大賽

活動簡介


第 28 屆BBC 國際廣播劇本創作大賽正式於全球開始徵件啦!由 BBC 國際頻道和英國文化協會共同主辦的廣播劇本創作大賽,提供了那些英國以外的創作者一個絕佳的機會,將他們創作的廣播作品和故事傳播給世界各地的觀眾。

 

【作品要求】

參賽作品分為以英文為母語和英文為第二語言兩個組別,作品要求包含:

  • 撰寫任意主題之廣播劇本,時長約為 53 分鐘。

  • 至多包含六個角色,不可有以孩童為核心的角色。

  • 須以英文撰寫。

 

【獎項】

兩個組別各有一個首獎,包含 2500 英鎊及一趟到英國當地觀摩將劇本錄製成節目並播出的過程。而第二名則會接受 BBC 的特殊表揚。

招募資訊


【參加對象】

  • 居住在英國以外,於2023/02/12 之前年滿 18 歲。

 

【報名方式】

於官網上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檔案或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依照表格內敘述發布或者寄到指定電子信箱。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