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7 人瀏覽   65 人分享   8 人收藏 

2019 澳洲墨爾本國際實習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我們為您提供頂級的實習機會!與一系列優秀的公司與非政府組織合作,我們的澳洲實習計畫會將您的潛力實現。我們經常出現在主流的國際媒體上,例如:國際 CNN。現在就申請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墨爾本,推動您的職業發展。

對海外實習有興趣的人來說,因為墨爾本充滿活力的商業環境,極佳的生活品質,與濃厚的文化氛圍,它是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現在就和實習生小組一起提升您的職涯吧!

本次實習為全年性質,包括:

1. 優質的住宿環境

2. 機場接機服務

3. 於您感興趣的領域提供最佳的實習機會

4. 當地全職團隊的全天候支持

5. 專業發展工具與培訓(當地專家與企業負責)

6. 重點議題的專業培訓資料,幫助您充分獲得實習經驗

7. 行前歡迎餐會與就任儀式

8. 當地旅遊與社交活動

9. 全面參與我們的國際社會,為您提供來自全球的好友與網絡…在墨爾本的任何時候,我們的計畫有多位參與者。

計畫亮點——實習生小組的優勢

本次計畫的五個優勢:

1. 在您感興趣的領域獲得國際實習的機會

2. 提升您的履歷

3. 在一個全新和令人興奮的國家裡擁有奇妙的體驗

4. 提升語言能力

5. 與我們所有計畫中龐大且國際的社群,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建立您的專業人脈

 

本次計畫提供:會計、建築、商業、土木工程、通訊、電子工程、創意寫作、刑事司法、經濟、教育、時裝、時裝設計、金融、平面設計、人力資源、資訊系統、國際關係、國際貿易、新聞、法律、市場營銷與廣告公關、音樂、攝影、房地產、銷售、體育、科技、旅遊業、網頁設計、戲劇舞蹈…等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年齡介於 18-31 歲之間

2. 英語能力在中上水平

3. 須證明您有足夠的經濟來源,支付您在澳洲的開銷,包含來回的機票費用

4. 須持有健康保險

 

【注意事項】

1. 本次計劃依領域不同,會有不同年齡要求

2. 實習計劃分別有:3-6 個月、5-8 週、9-12 週

3. 本次實習沒有薪酬

4. 暑期費用會較其他時間來的高

 

【申請流程】

1. 網路填寫申請表

2. 電話訪談或影片自我介紹

3. 履歷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